浪荡的国王

一剪梅 - 黄渤、左小祖咒

流浪的龙:

           《一剪梅》,原唱费玉清,翻唱黄渤、左小祖咒。很奇幻的组合,就如牛奶配咖啡。没想到黄渤的歌声是如此清甜,而左小祖咒依旧那样苦涩(或者说难听)。这两种声音综合起来,刚刚好。不过于苦,不过于甜腻。

           老歌《一剪梅》,被演绎得恰到好处。酸甜苦辣,五味杂陈。

作曲 : 陈怡

作词 : 娃娃

 

真情像草原广阔

 

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开过

 

冷冷冰雪不能掩没

就在最冷 枝头绽放

看见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

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此情长留 心间

 

真情像草原广阔

 

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开过

 

冷冷冰雪不能掩没

 

就在最冷 枝头绽放

看见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

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此情长留 心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