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荡的国王

Great Expectations - Johnny Aries

FFViraggieNeg:

今天下了2018年第一场大雪

朋友们在喝酒的时候突然提起你来

我发现自己的内心已经没有波澜了


我曾想过和你在一起最好的结局

就是 我会遵守我的承诺 无论任何人反对

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然而当你有了其他更欢喜的抉择之后

我就想 选择必定是相对而言的

且不说这对我怎么样 起码对于你来说是让你感到幸福的


我觉得这样很好 至少你能感到幸福

而我也在时间的流逝中

认识到了自然的变化 我的变化

以及恢复到心如止水


朋友再次提起你时 我惊讶于自己的平静

不是强装淡定 也不是故作不在意

而是 你的存在于我 已经无法荡起任何涟漪了

也许 我就是这种人

放不下的时候有十万个不舍

放下的时候 就剩下一万个关我屁事



所以也请你在通过寻找其他人的温暖来活着的时候

多想想 这个世界是否真的离开爱而不能自在的活着



而我 我不一样 我甚少情爱 专注自在

芸芸众生 沧海一粟




评论

热度(10)